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5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理事
顾问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促进会会员 > 详细信息  
金德信典当行组织员工开启韩国文化之旅

 

    为了促进企业文化的和谐发展,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开阔员工视野,金德信典当行2019年度的文化之旅于617日正式启程,目的地为比邻而居的韩国。出发之前,公司办公室的同事们同旅行社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从餐饮、住宿到行程安排都细致考虑,确保每一个人能在此次行程中安全、开心。

落地首尔之后,迎面而来的清新空气、干净整洁的街道、秩序井然的交通,都让我们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了无限期待。

5天的行程中,我们参观了景福宫、南山韩屋村、城邑民俗村等极具韩国特色的景点,细细品味后发现它们与我国的传统文化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可见,在过去数千年的交流历史中,两国共同创造了别具魅力的东方文化。

想要全面了解一个地方的历史、文化,一定要到他们的博物馆去。于是,我们此行分别参观了位于首尔的国立民俗博物馆和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国立民俗博物馆是展示韩国传统生活方式的地方,这里展示着近4,000件民俗资料,我们不仅在此看到了农耕、渔猎场景以及服饰、房屋、手工艺品、装饰品、碗、泡菜和酱缸等,还了解了当时集市及村庄景象的资料。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展示着原本散落在济州岛内的传统民俗遗物、自然史迹等珍贵物品和资料,是了解济州岛当地文化的最佳景点。通过对这两个展馆的参观,我们对韩国的文化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深切地体会到当代当地人真实的民俗生活。

除此之外,我们还参观了作为首尔经典地标的N首尔塔,密密麻麻的爱情锁成为这一浪漫定情圣地最美的风景,让人坚信爱情的矢志不渝;之后到达的城山日出峰作为地方天然纪念物,仿佛带你走进一个美妙绝伦的境地;此外,龙头岩是200万年前汉拏山火山熔岩冷却后而形成的巨大火山岩。关于他的传说有很多种版本,其中一个传说是:相传很久以前,龙王的四太子来到汉拿山偷挖不老草,激怒了汉拿山神,用箭射之,龙四太子中箭而亡。他的身体落人海中,只有头还浮在海面上,这便是龙头岩……

在异国他乡,大家轻松而悠闲地将自己完全融入到美好风光之中,领略民俗风情,洗去了平时工作的紧张情绪,尽情地释放自己。而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5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21号,我们踏上了归途,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愉快的旅行。

通过此次文化之旅,大家领略了韩国的美丽风光,在愉悦了心灵的同时增强了归宿感。对此,大家也都怀以感激之情,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表示要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