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17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理事
顾问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促进会会员 > 详细信息  
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天津市外贸易总公司机械进口部,1998年转制为股份制公司,2001年由国家经贸部批准并授予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2006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丰富的专业外贸经验基础上,公司员工改变传统观念、学习新事物、充实新鲜血液,现已形成一支专业、勤奋、开拓、创新的团队。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业务、国际招投标业务、软件的进出口业务等。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进出口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商品为: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汽车零件、轻工产品及工业原材料。
 
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目前与国外诸多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服务的国内客户遍布中国的大部分省份。经过全体员工多年来开拓进取,公司的业务有了长足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作为家世界大型综合超市家得宝(天津)商业有限公司进口商品的中国独家代理,公司多年来为其在中国北京、青岛、沈阳、天津、西安、郑州等地的12家连锁店进口大量仪器设备及各种建筑涂料、装饰材料等,满足中国大陆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作为天津市教委指定的市各大专院校进口实验室仪器、设备进口代理商之一,公司常年为大专院校进口实验室仪器和设备。
日本村田机械株式会社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是其指定的进口代理商。公司与村田公司合作开发中国的数控机床市场,用户遍布中国北方地区多省。
多年来公司为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卷烟厂天津海河乳制品厂等多家企业的技术改造进口多条成套设备生产线,价值超过数千万美元为天津、河北、北京、内蒙古及浙江等地的国内用户进口数控多工位冲床数十台,价值数百万美元为天津、温州、西安、黑龙江、山东等地用户进口齿轮加工设备数十台,价值数百万美元。
 
近年来,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勇于进取,敢于和国内外知名公司较量,多次参加国际招投标项目,取得重大成功。
 2001年公司神州数码(中)有限公司行合作,参与青岛市社保中心利用世界购买电脑网络统进国际依靠神州数码公司强大的技支持十家国内外公司激烈的竞争成功中
2001年,公司积极参与国家教委利用世界银行贷款购买水泥混凝土检测应用设备及可编程控制器实验系统等有关设备和仪器进行的国际招标,通过激烈竞标成功中标。
2004年公司参加了陕西各大高校利用日本协力银行基金贷款项目购买计算机1007台的国际招标项目,在众多国内外企业参加的竞标中,公司通过精心运作,凭借投标经验及实力成功中标。
2005年,在巴基斯坦最大的国有钢铁公司为采购炼钢设备进行的国际招标中,通过与其它国家的卖方激烈竞标,最终成功中标。
 
在不断开拓进口贸易的同时,为扩大出口业务,2004年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天津外总铁艺制品有限公司,建立了中国北方最大的铁艺玩具生产基地。在玩具出口方面,与美国Airflow Collectable,英国Syot,法国Auchan及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一大批客户建立长期的业务关系,产品种类不断推陈出新,在欧美市场赢得了很高的声誉。部分产品照片还被免费刊登在了美国知名杂志《NEWS WEEK》上。公司曾先后接受过国外客户委托法国BV(上海公司)和法国BV(青岛公司)第三方认证,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评审和社会责任方面的评审。
此外公司的其它产品如玻璃器皿汽车零配件,其出口市场也在不断扩大,每年的出口额都在500万美元以上。
严谨、诚信、勤奋、创新是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一贯倡导的精神。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愿竭诚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在国际市场导向下不断改进工作,建立更加适应市场、更好服务客户的体系,在开拓市场、服务客户中求发展。
 
 
天津外總機械技術有限公司
TIANJIN FOREIGN TRADE (GROUP) MACHINERY AND TECHNOLOGY CO., LTD .
Room 426, Building 13, Magnetic Plaza, Binshuixi Road, Nanka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China.
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C4-426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