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3月2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出席“乌拉圭周在中国-天津”活动
时间:2019/8/23 点击次数:1485

2019820日,乌拉圭驻华大使馆、乌拉圭二十一世纪投资和出口促进局、天津贸促会在天津四季酒店共同举办“乌拉圭周在中国-天津”活动。乌拉圭工业、能源及矿业部长吉列尔莫·蒙塞奇、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天津贸促会会长祖大祥以及来自中乌政府、工商机构及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活动。应乌拉圭驻华大使馆邀请,我会副秘书长时明明、外联部部长翟京京及LV技术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玄振江、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华茂和企划部经理魏华、销售部经理张达龙等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吉列尔莫·蒙塞奇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拉丁美洲的最佳门户,乌拉圭已成为高质量商品与服务的供应国和信息技术枢纽。2018年,乌拉圭签署加入“一带一路”倡议,成为南方共同市场第一个参与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天津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促进两地在经贸领域的合作。

乌拉圭工业、能源及矿业部长吉列尔莫·蒙塞奇致辞

乌拉圭二十一世纪投资和出口委员会执行董事安东尼奥·卡兰布拉认为:“对外国投资商而言,乌拉圭的定位是值得信赖且富有吸引力的目标国,是拉美地区能提供最佳经商便利的国家之一。

乌拉圭推出了一系列激励政策来鼓励投资。乌拉圭设立自贸区为投资者免税,通过免税机场和自由港等支柱组合,将乌拉圭定位为南方共同市场的物流平台和地区分发中心。

天津贸促会会长祖大祥在会上表示,中乌两国间的经贸往来一直在逐步深化,天津与乌拉圭保持着长期友好交往与密切合作,在经贸、教育和文化等领域均取得了积极成果。

天津贸促会会长祖大祥致辞

在随后的交流对接环节,我会企业与乌方及出席此次活动的中方企业在水泥设备出口、新能源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左起:魏华、李华茂、玄振江、时明明、翟京京、张达龙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