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8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友城新闻  
天津市与神户市结好50周年纪念活动在津举办
时间:2023/6/25 点击次数:658

来源:天津日报 

    “接续友好,共创未来。”今年是天津市和神户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50周年,也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昨日,天津市与神户市结好50周年纪念活动在水上公园神户园举行。

活动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神户国际交流中心天津代表处联合举办。外交部、全国对外友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日本驻华使馆、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神户国际交流中心天津代表处等相关负责人及在津日资企业、留学生代表出席纪念活动。

“50年来,在两市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在港口物流、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宽领域、高水平、深层次交往格局……”活动一开始,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和神户国际交流中心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分别宣读了天津市市长和神户市市长关于两市结好50周年的贺信。

来津参加活动的外交部亚洲司参赞邓伟表示,新形势下,期待天津市与神户市以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为指引,以结好50周年为契机,继续弘扬友好传统,深挖合作潜力,为中日关系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本驻华使馆公使贵岛善子表示,50年来,天津市与神户市在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日中两国作为永远的邻居,通过不断的民间交流,可以增进相互理解与认同,对构筑中日两国信赖关系极为重要。

全国对外友协副主任田智刚表示,衷心期待天津市和神户市以结好50周年为契机,坚守友好初心,坚定友好信念,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打造更多合作新亮点,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共叙友好情谊,共话合作愿景……昨日,还举办了纪念邮票首发仪式、主题图片展和天塔灯光秀等一系列活动。

(图片源于北方网)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