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8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我会举行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暨新会员入会欢迎活动
时间:2024/3/14 点击次数:184

2024年3月7日,我会举行了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暨新会员入会活动。创会原会长王育英、会长白松华、秘书长陈艳、理事黄超、监事董长虹、名誉理事爱新觉罗·启福及会员企业负责人沈建新、吕徽、高炳顺、王倩、庄岩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秘书长陈艳代表协会向新入会会员企业天津博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并由白松华会长向其颁发了会员证书,博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倩女士接收颁发证书。王倩表示:天津博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6日,拥有物业管理国家“四级”资质,公司成功承接到不同企业类型的物业服务,比如:聚和华大厦、天津冶金设计院、三井(日本)集团天津分公司、利和集团、中环托管中心、五洲运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等,在服务过程中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在加入促进会后,希望能与其它会员企业间多多交流学习,能够得到协会多多支持。

之后,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的经营现状做了介绍并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表示将会对协会日后的发展提供全力以赴的支持。

庄岩(天津市停车业协会):天津市停车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有300多家会员。目前正在试点开展一个叫做“智慧停车”的智能化的项目,该项目采用使用ETC的形式,使停车缴费更方便快捷。试点效果很不错,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吕徽(天津市华易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也是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互联网信息化服务,从最初的网站、小程序到逐渐开发一些城市化的平台项目。目前团队人员40余人,信息化服务涉及到各行各业,与一些行业协会也达成全面的合作。希望有机会各企业能到我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些无偿的信息化服务。

沈建新(油湃能源环保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油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燃油添加剂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前瞻性科研成果。公司研发课题机动车绿色低碳油品升级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目前我们已量产自有品牌“油湃汽油清净增效剂”,通过添加该产品能够日常养护您的爱车,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达到节省燃油、清除积碳、保护引擎、提升油品、降低排放的目的。

董长虹(日昇昌(天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我一直从事银行业务工作,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就是不良资产处置及股权投融资等。作为协会监事,今后我将全力配合做好促进会的各项工作。

黄超(天津市拾青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我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景观、室内设计和装饰装潢,与医院、学校、各大设计院、高铁站等均有合作。目前受经济影响,市场处于下行期,今后希望能从文化、行为角度入手在其它领域有所创新发展。

高炳顺(天津诚辉晟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我以前一直在芬兰读书,毕业后自己创业,曾从事过连锁餐饮,现在也在尝试做进出口贸易及与和旅游相关的业务,希望今后和各位前辈多多交流学习。

爱新觉罗·启福:我作为创会的老会员,见证了促进会十几年的发展。现在主要做文化、书画的工作,今后还希望能向各位学习行行业业方方面面的知识。

王育英(天津昌逸投资有限公司):我目前经营的公司一个是投资公司,另外一个是典当行 ,因受疫情及经济影响,现在呈断崖式下降,整个行业规模缩小,人员减少,业务风险性提高。

最后,白松华会长对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今后协会的工作计划。白会长说:感谢各位会员企业过去一年来对友好促进会工作的支持。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发挥协会桥梁的作用,加强会员沟通,发展新会员,丰富扩大友好城市之间企业、会员间信息交流,继续开展活动。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