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3月2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中新药业”加入本会
时间:2009/11/5 点击次数:2641

“中新药业”加入本会

    经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药业”)申请,会长办公会批准同意,自2009年9月18日起,“中新药业”成为我会第34个团体会员。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新加坡和上海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集团,在上交所的股票代码是600329。
    “中新药业”拥有40余家分公司及参、控股公司,业务涵盖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医药、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及医药商业等众多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产品链、人才链。旗下天津隆顺榕、乐仁堂、达仁堂等数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与中药六厂等现代中药标志性企业同时并存并荣,并与葛兰素史克、以色列泰沃、美国百特、韩国新丰等全球知名药企牵手联营。
    “中新药业”拥有710个注册品种,其中国宝级中药四个。该企业的“速效救心丸”为国家机密品种,另有国家秘密品种3个,中药保护品种21个,独家生产品种109个。“中新药业”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众多优质产品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享有盛誉。
    “中新药业”以中药创新统领经营发展思路,注重自主创新研发,一直走在中药现代化发展的前列。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五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市级中药现代化技术工程中心以及国家人事部批准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专利申请254件,其中发明专利133件,独家处方67个,独家剂型42种。在长期的实践探索中,集成并优化了世界最先进的中药设备和技术,形成了中新药业独特的中药现代化集成发展平台。全面执行GLP、GCP、GAP、GMP、GSP系列标准,实现全程质量控制,确保产品的安全有效。
   “中新药业”秉承 “天人同序,惠福民生”的企业宗旨,在中药现代化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不遗余力地推动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

2009年9月22日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