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6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贸参考  
爱国爱乡心系桑梓 投身美丽天津建设
时间:2013/9/27 点击次数:2408

    第三届海外天津人联谊大会26日上午在天津礼堂开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53个海外天津人社团和各界代表人士120余人聚集一堂,畅谈美丽天津建设,畅叙家乡繁荣发展。
  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在开幕式前会见了出席大会的嘉宾,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乡亲表示欢迎,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在开幕式上致辞,副市长任学锋作主旨报告,市侨联主席张元龙主持。
  孙春兰说,长期以来,广大海外天津人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积极融入住在国社会,为各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贡献,为家乡人争了光。大家爱国爱乡,心系桑梓,热心支持和参与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天津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天津具有区位、港口、政策、制造业等优势。建设美丽天津、实现中国梦,是我们的共同愿景,也为海外天津人带来更多利益和机遇,提供了施展抱负的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天津、宣传天津、支持天津,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美丽天津建设,利用海外天津人联谊大会这个平台,促进天津同世界各地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
  刘长喜在致辞中说,众多海外天津人社团巩固前两届大会的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社团间互助合作,为天津发展和扩大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衷心希望各海外社团、各位海外朋友加强沟通、团结合作,为建设美丽天津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儿女共同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素久、巴西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胖瑞敏、澳大利亚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沈铁、捷克华人联谊会执行会长汪万明、香港天津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洪小莲、加拿大天津同乡会会长王培忠在开幕式上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美丽天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届联谊大会由天津海外联谊会、市侨办、市侨联联合主办,大会主题是共同促进发展、共建美丽天津。
(来源:天津日报)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