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3月2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贸参考  
新津经贸合作结硕果 “凯德制造”天津城市地标
时间:2014/8/12 点击次数:2020

   

新津经贸合作结硕果 “凯德制造”天津城市地标

    7月30日,新加坡天津经济贸易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天津召开。天津市长黄兴国、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许文远、国家发展部兼贸易工业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新津双方在生态建设领域、科技领域、职业教育领域和投资贸易便利化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许文远部长一行视察了由新加坡凯德集团在小白楼区域开发的综合体项目——天津国际贸易中心。作为新资深耕中国市场的领军企业,凯德集团通过在天津完整布局全产业链,将集团拥有的国际经验和专业技能带入天津市场,其在城市主中心小白楼区域开发建设的商业综合体“天津国际贸易中心”,不仅成为凯德综合运营实力和多元价值的聚合体,更是新津经贸合作的硕果之一,将新津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当天下午,新加坡部长一行视察了位于天津小白楼区域的天津国际贸易中心项目。视察过程中,新方领导认真听取凯德集团管理层及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程进展的介绍,观看了项目的视频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视察之后,许文远部长在项目外种植了天津市树“白蜡”留念。

  近年来,新加坡与天津的经贸合作发展快速,在多个发展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目前正在进行的天津凯德国际贸易中心为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凯德进入天津市场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凯德集团在接手之后迅速调集团队,进行详细规划、研究和重新设计,促成项目在短时间内全面复工,并多次组织专家论证,严格把控施工细节,攻克了超高层建筑施工、复杂空间钢结构等方面的大量挑战,尽最大努力确保工程质量和周边环境的安全,从而顺利完成开工、封顶、开盘等各项工作,目前该项目销售进展顺利。

       据悉,目前项目工程已几近竣工阶段,并将于今年年底迎来首批入住业主。商业部分由凯德负责招商、并自主持有运营管理,将集团在亚洲运营100多个购物中心、以及在中国多个城市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以及行业领先的零售网络引入小白楼商圈,为国贸购物中心打造最佳的品牌组合。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商业将定位为市中心的时尚购物中心,为市民新添一处可享受购物、餐饮、休闲、聚会的场所。

  继2013年初将“综合体战略”确立为未来发展的核心产品战略,凯德不断整合在多个国家、地区的发展经验和跨业务单位的资源,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综合体产品的价值和竞争力。而凯德在新加坡以及中国的房地产领域积累的卓越技能,尤其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公寓、房地产金融等地产核心领域的优势和成熟经验所形成的全产业链模式,和跨业态综合运营方面的核心优势,将确保天津国际贸易中心项目,成为小白楼区域物理及商业意义上的真正地标。项目落成后,将助力小白楼CBD“高端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最大化释放物业价值,进一步激活区域经济发展。

  作为新加坡在华投资最早的企业之一,凯德集团20年来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创新前沿的理念成为在华房地产外企的先锋。在积极参与中国的城镇化进程,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注入先进理念和新鲜活力的同时,作为新加坡颇具实力的企业,凯德集团多年来也为中新贸易的未来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有业内人士评价,在新津经贸理事会的平台下,天津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双方全面加强合作增强了信心。而以天津凯德国际贸易中心为契机的共同开发和建设,无疑将在双方交流、增进彼此了解、深化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推动两地不断取得更有实质性的进展。

  据了解,目前凯德在津已拥有5个项目,其中包括一家商场,三家服务式公寓和一个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额近70亿元人民币。

                                                                                                                       (来源:搜狐焦点网)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