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5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贸参考  
天津板块迎利好大涨
时间:2014/9/5 点击次数:2046

    9月3日,外交部宣布,李克强将出席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在上述消息推动下,天津板块昨天强势大涨,多股涨停。

  >>消息

  总理将出席论坛

  9月3日,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9月10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4年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创新创造价值”。

  另据报道,昨天上午,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新闻发布会,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00位嘉宾已受邀确认参会。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表示:“科技的发展从根本上改变着经济格局,同时带来新机遇和挑战。天津举行的本届论坛将为企业、政府等各界领导者提供一个深入认识这些转变的机会,帮助他们了解如何通过创新创造有利于全社会的价值。”

  >>盘面

  天津板块5股涨停

  受上述消息影响,昨天天津板块率先启动,大幅飙升。截至收盘,天津板块上涨3.02%,列各地区板块首位。其中,津滨发展、天保基建、天津海运、天津松江、赛象科技5股涨停。中体产业上涨9.18%,天津港、海泰发展等也涨幅居前。

  >>分析

  关注国资改革机会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张继勇认为,天津板块近期面临多重事件性催化剂的刺激,但核心逻辑应关注本地的国资改革机会,天津国有资产目前面临两个问题,一是证券化率低,不足20%。二是市属企业同业竞争严重,资源分散。

  天津国资今后将从传统产业向现代制造业、现代物流等方向集中,重点方向应是航运中心和北方物流中心。本地基建股也有望在这个过程中受益。短线事件性炒作过后,国资改革推进的进程将是该板块的主要风险点。

                                                            (来源:京华时报)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